我要提问

有人加盟过阿宏砂锅饭吗?这个项目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黄允萍 浏览28次 (+0)

2017-01-09 11:25:20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宏砂锅饭快餐

该项目 14630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就更要注重日常饮食,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店,迎合现在的消费市场,打造出又营养又健康的美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每天的生意都非常好,这也吸引一大批投资商的加盟,发展潜力无限。

  济南开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由百汇餐饮直接控股投资,有过十年以上的餐饮运营经验,依托十年的餐饮运营经验,为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培训和后续辅导。

  济南开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餐饮创业者提供咨询、服务、培训、技术开发、店面设计、品牌策划等业务的公司。公司组织结构完善,有多年从事餐饮品牌策划、直营店铺管理的经验,并培养了一批深谙餐饮行业运作经营的管理团队。

  济南开启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为餐饮创业者提供系统化开店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以投资中式快餐的中小创业者为主要服务对象。业务涵盖:创业咨询、快餐技术培训、餐厅运营系统培训、人力资源培训、执行力系统培训、品控系统培训、品牌设计策划、店面设计策划、产品开发等业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有人加盟过阿宏砂锅饭吗?这个项目的发展前景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