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口福小面品牌介绍:渝口福小面加盟电话是多少?

杨汪津 浏览11次 (+0)

2017-01-09 04:39:18

渝口福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口福小面

该项目 221885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口福小面加盟店是市场上比较有知名度的一个品牌,渝口福小面在重庆这个以火锅和小面为主打美食的城市里,不断发展和创新,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品牌小面之路,如果说没有发展前景,相信大家都是不信的。

  渝口福小面市场前景

  渝口福重庆小面培训、重庆小面加盟、中式快餐一体

  重庆小面50强专业培训,全国品牌加盟、正宗重庆小面培训加盟有惊喜了、赠送门头招牌、餐具、牌匾等等、传授独家特色秘方。

  特色:自己压的特色面条+复杂手工调料,是你创业的核心招牌。现在学重庆小面赠送:重庆火锅技术、卤菜、套饭、凉菜等《一个价核心技术全部教》

  我们加盟店全国都有,现在优惠活动,正宗重庆地道小面,是你发财的好机会,投资小,大利润。加盟渝口福重庆小面,只需20平米到100多平米可以投资开店、20平米投资2万元、50平米投资4万元、100多平米投资大约7万元左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刘玉田

      加盟门槛低,回报率快!

    (+0) 2017-01-12 14:38:04 评论
  • hy_0909

      它可以适合很多人的口味,如上班族、白领、学生等!

    (+0) 2017-01-11 12:34:43 评论
  • 约定戒指

      该品牌信誉良好,公司也很有实力。

    (+0) 2017-01-11 10:20:53 评论
  • 于建华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7-01-10 08:10:2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渝口福小面品牌介绍:渝口福小面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