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面馆一天能卖多少碗

王金胜 浏览31次 (+0)

2017-01-09 12:56:51

香飘飘面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香飘飘面馆

该项目 7056 5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香飘飘面馆是一家行业内知名的快餐品牌,一直很受市场青睐。香飘飘面馆用不同的加工手法,打造不一样的小面品牌,是一个市场上不可多得的好项目,吃了香飘飘面馆家的小面,让人人都是回头客。

  企业精神:诚信,务实,创新。

  企业目标:创造中国小吃行业的世界名牌

  企业宗旨:传承美食文化,成就百年伟业

  经营理念: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经营原则:通过连锁经营实现行业鳌头,世界领先。

  香飘飘特色小吃加盟总部全心致力于小本创业的餐饮项目,为想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一个全新平台,给更多的失业人员、打工族、想创业认识提供一个施展抱负的机会,让每位创业者通过加盟香飘飘,实现发财梦想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香飘飘面馆推广中心创立三年以来,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为根本,创立品牌,诚信经营,互惠互利的经营原则,竭诚期待与全国各地有识之士及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粒粒

    面馆一天能卖多少有一个非常的重要的关系就是开店的位置了,一般味道不错的店面一天的销量在100-300碗之间的你呢,创业开加盟店面一般生意都是不错的,如果家上是位置好的话很快的就可以收回成本了,创业开一个这样的店面加盟的总部还有专业的人员上门指导,这样的店面不需要很长的时间准备了。

    (+0) 2017-01-12 10:13: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面馆一天能卖多少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