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味重庆小面怎么样/可以加盟吗?

by99 浏览10次 (+0)

2017-01-08 12:08:23

渝味重庆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味重庆小面

该项目 221913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味重庆小面是重庆非常正宗的小面,在市场上非常的受欢迎,得到大家喜爱,渝味重庆小面味道好,口味独家,加盟渝味重庆小面,总部依托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底蕴为您提供全程无忧服务,助您开店创富。

  渝味重庆小面加盟优势:

  1、成功模式 简单复制 不走弯路

  加盟渝味重庆小面,总部提供专业、系统、保姆式管理,使加盟商通过专业培训能迅速独自轻松管理,不走弯路,直奔成功。

  2、投资小 迅速回本 赚钱快

  加盟渝味重庆小面,只需要5平米即可开店,经营无赊欠,较强的现金流,在短期内便可收回成本。

  3、成本低 开店简单 经营无忧

  渝味重庆小面怎么样?渝味重庆小面加盟项目小而专,店面可大可小,2人即可开店,无需大厨,节约房租人工,让你赚取更大利益。

  4、产品丰富 人气火爆 利润高

  渝味重庆小面系列、酸辣粉、卤菜、川味小吃系列综合毛利率高达65%以上。

  渝味重庆小面加盟已经成功开拓全国13省市,在山东、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南、江苏和天津等地已经拥有近3000家加盟店,项目实力强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蒋旭强

      乔东家排骨大包目前在市场上的口碑非常好,一路得到大家的好评,非常的受欢迎,乔东家排骨大包加盟,经营灵活,无论是有店没店,都可以有效经营,告别了以往项目后续投资大的缺陷,一个3到5平米店,的投资极小,轻松经营,稳赚无忧。

      乔东家排骨大包加盟优势:

      1、操作简便,选址灵活:乔东家排骨大包技术学习起来简便又不繁琐,3-7天即可掌握。相关制作设备和用具在活动期间都由总部免费统一提供。店铺面积要求不高,3-5平米就可经营,不但选址灵活而且整体运营投资小。

      2、口味丰富,老少皆宜:乔东家排骨,现场加工排骨,现场制作,过程透明,顾客信赖,口味独特,顾客追捧。大包不仅馅料品种丰富,而且研制开发出蒸饺、生煎、灌汤包及大包系列,更搭配了营养粥品、盖浇饭、营养汤面和滋补汤等系列,不仅适合老人小孩儿的营养需求,更适合上班族白领对于卫生快捷的要求。

      3、精工细作 健康养生:乔东家排骨大包严格把关对于面粉和馅料食材的选定,秘制的营养药膳配方,让每一位食客在享用美味的同时也得到了滋补养生的享受。制作工艺更是环保精致,每一道工序都严格细化,做到绝对的规范化

      4、经营灵活 模式多样:乔东家排骨大包经营方式灵活多样,不仅可以进行外卖经营,坐店销售,也可以在单位食堂销售或者批量送入超市、食堂等,无论是早上在学校、商场或者商业区周边销售,还是中午外卖、店堂出售,都会让您一本万利,后顾无忧。

      5、形象鲜明 品牌出众:乔东家排骨大包总部有着精良的企宣团队,统一了产品的形象、包装以及店内装修,并在网站、电视、报刊等媒体做了大量的宣传,使品牌知名度高度提升,使乔东家排骨大包品牌深入人心,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6、开店就赚,满足各类人群的消费需求:提供巨大的利润空间;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提供合理的运作空间;提供严格的市场保护;完成任务提供年终返点;及时提供货源,确保全国范围内2~10天内到货;提供合法的经营手续;提供区域独家代理。

    (+0) 2016-12-28 01:27:1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渝味重庆小面怎么样/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