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绵竹醇白酒加盟政策有有哪些?

blueboypy 浏览6次 (+0)

2017-01-08 10:48:08

绵竹醇酒业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绵竹醇酒业

该项目 49429 14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绵竹醇白酒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营业的。

  绵竹醇白酒加盟商享受到的支持:

  媒体广告支持:对于垄断经营区域,开业即有开业广告支持;对于非垄断区域,公司按当地整体进度视情况给予广告支持,同时,坐享全国范围绵竹醇白酒股份品牌形象广告支持;公关活动支持:以网络、报纸为载体的公关活动切入,绵竹醇白酒产品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促销活动支持:不间断的推出促销活动,把握每个促销机遇,如:节假日、开业、店庆等,促销活动持续推出,短期内扩大门店影响力。

  会员管理支持:建立会员制,迅速扩大会员数量,利用完善的会员管理系统提升销量。包括会员管理软件、会员卡、会员手册、会员管理办法、会员促销方案的提供。

  培训支持:对所有加盟商实行由选址、设计、装修、产品陈列,产品知识,店员培训,经营指导格格环节一条龙的培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crow

      应该都知道剑南春是国内特别有名的名酒,我爸爸也非常喜欢喝剑南春,剑南春加盟总部保证原厂品质,从包装到价位渠道全面满足消费需求,因此安全的酒自然有人最棒,销量就不不用愁了。

      剑南春紧随市场步伐,昔日皇家口中的佳酿今已家喻户晓,总部在原向基础上进行调整,中低价位的消费水平,得到了众多爱酒之人的青睐与赞许。剑南福更是剑南春集团董事长乔天明亲笔提名、总工程师谢义贵亲尝勾酿的核心品牌。

      投资经营白酒生意,选择投资一个项目,现在投资剑南春这个品牌,是百年难以遇见的商机!

    (+0) 2016-12-28 14:51:1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