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味重庆小面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

小强哥哥灬 浏览29次 (+0)

2017-01-08 07:17:16

渝味重庆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味重庆小面

该项目 221899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味重庆小面加盟总部将为您提供选址支持,广告支持,装修支持,机器支持,技术支持,运营支持,研发支持等,让您全程无忧开店,开店更轻松,渝味重庆小面让您的事业更加精彩,更上一层楼,渝味重庆小面好品牌。

  渝味重庆小面面食加盟条件:

  1、认同渝味重庆小面加盟总部经营理念、经营模式和产品;

  2、具备正确的投资观念,热爱餐饮事业;

  3、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开店必须的资金,店铺必须在30~60平米;

  4、愿意接受渝味重庆小面加盟总部的培训和管理;

  5、具有良好的品德与诚信,能够全身心投入渝味重庆小面加盟店经营中。

  渝味重庆小面加盟,总投资10万左右,无需高资金,只要小本投资,总部为您提供选址、装修、技术培训、管理指导、带店经营等诸多支持,让您创业之路一步成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辉哥001

      大伙烤肉加盟店非常的赚钱,一个赚钱好行业,投资大伙烤肉利润好,盈利好,现在的人们都喜爱吃烧烤,很多消费者爱不是手,吃了还想吃,大伙烤肉就让您拥有了一个这样优秀的招商好品牌,从而让您不仅可以省时省力,而且创业的风险更小,成功的概率更大。

      加盟优势。

      全程托管,无忧经营

      大伙烤肉自有专业韩国料理烹饪学院,以培养既可独立开店、独立经营,又可拥有一技之长的复合型人才为出发点,在课程设置上,采用全新的“1+1”式同步教学计划,将管理知识学习和技术知识学习同步进行,培养全能人才。

      专业培训,快速上手,轻松赚钱

      大伙烤肉采用“总部全程托管制”,由总部派专人为你开店、帮你培训、为你供货、负责经营只要加入大伙烤肉,立刻进入 “懒人”模式。

      以首都直营店为范本,财富直接复制

      大伙烤肉总部用整店输出理念,从选址到装修,从设备采购到人员培训,从盛大开业到日常经营,专业的运营团队,帮你全程完成。无论你有无经验,均可投资,一站式服务,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大伙烤肉,地道的韩式烤肉,健康的韩国料理,是体验韩式风情的绝佳体现。韩式烤肉加盟哪个牌子好?大伙烤肉承向您承诺:发展、致胜、诚信、共赢。

    (+0) 2016-12-28 08:05: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渝味重庆小面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