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料理加盟条件有哪些?加盟电话是多少?

心中世界 浏览12次 (+0)

2017-01-03 11:39:11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17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韩式料理现在市场上是非常火爆的,那么开一家韩国料理店需要多好呢?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首先推出加盟优惠,现在加盟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费用只要1-5万,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韩国美食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市场也是广阔的。因此专注于开发韩国美食的尚元集团就推出了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项目。广阔的市场加上强大的企业实力,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必将有着更好的未来。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隶属于安徽尚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尚京花巨资打造的全新餐饮项目。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研究、推广养生、食疗、美食餐饮业为主体,打造高端、独特、营养、养生的餐饮项目为己任的大型餐饮公司,集餐饮管理、餐饮连锁加盟、运营管理、食品研究、教育培训、管理咨询、营销策划为一体。

  成立十年来,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技术优势,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招商公司成功的推出了日本料理、韩国烤肉、特色烧烤等多个项目,均取得在巨大成功,在业内享有盛誉。十年的品牌经营和推广,尚京集团在餐饮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市场敏感度和品牌服务优势,所开发的项目均取得了巨大成功,所有加盟商均赚到了丰厚的利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美石记料理加盟条件有哪些?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