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食加盟:加盟美石记快餐可以吗?

5540516 浏览22次 (+0)

2017-01-03 00:00:22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15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的消费者都追求新鲜、个性和时尚,连吃美食都要选择没有吃过的。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引进韩国料理,加入中国特色美食,打造出新型的美食结构,让“吃货”们眼前一亮。

  多年在餐饮行业的精耕细作,尚京集团深刻的认识到了人们对高端特色餐饮的强烈需求,深谙现代人健康养生与餐饮之间的关系,更看准了市场的不足与优势,结合企业自身的特点,利用经验、技术、人资、产品等多方面的优势,成功的改善了餐饮行业所存在的不足,推出了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项目,开创了营养快餐的全新局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项目采用国际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协作双赢的经营宗旨,拥有完善的项目开发体系、市场扩展加盟体系和单店运营管理体系。公司更聘请了国际级烹饪大师、知名营养师、美食专家为公司营养顾问和技术总监,具有强大的研发和运营管理能力。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所属公司以弘扬健康饮食文化、打造特色养生餐饮为使命,本着“科学、健康、养生、时尚”的理念,成功的整合了诸多餐饮行业的资源,在打造韩式特色美食方面不断创新,为广大的合作商提供了一个快速致富的平台。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餐饮选择,为创业者带来更多致富的机会,这就是尚元集团致力的方向,也是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值得你加盟的理由。选择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项目,携手尚元集团,开创属于你的财富事业,坐享财富人生不是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美食加盟:加盟美石记快餐可以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