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在重庆加盟一家疯狂烤翅怎么样?加盟要多少钱?

伏家正 浏览26次 (+0)

2017-01-03 02:23:31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

该项目 11475 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很多人不相信,现在在路边的一个烧烤店,一年也能盈利十几万,其实开一家烧烤店的成本并不高,但是利润空间却很大,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投资商将眼光放在了烧烤店上,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店,烧烤店的知名品牌,加盟就赚钱。

  北京一品世家东方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先期投入市场的餐饮专业团队,全力推动中小投资创业,提供全方位的免费创业咨询指导,帮助投资者及时了解餐饮行业信息,掌握行业最新资讯。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公司同时提供全面专业的投资创业平台,为小本投资人士创造更多致富良机,轻松捕捉无限商机。

  2006年,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品牌实战运营经验,汇集国内著名烧烤专家,潜心研制烤技与调料,发扬烧烤、药膳、卤味等多种传统名吃技术精髓,精心打造独家推出营养、美味、健康、时尚的新产品——疯狂烤翅系列。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公司秉承“特色制胜、品牌运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特色餐饮技术的传播与推广,以其高雅的品位、独特的口味、专业的服务、强大的竞争力引导潮流,倡导时尚!将“一品世家”打造成为餐饮行业的王牌连锁企业。

  有明确的定位,有明确的目标,先进经营理念,传播美食技术,传播美食文化,以绝世美味来回馈新老食客。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公司不断改进技术,推出多个系列的烤翅产品,满足多元需求,正宗口味,让舌尖得到满足,让食客啧啧称赞。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