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麻辣秘笈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流程简单吗?

kfjulius 浏览29次 (+0)

2017-01-03 13:46:53

麻辣秘笈卤味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麻辣秘笈卤味

该项目 223552 72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麻辣秘笈卤味加盟店精选卤味原材料,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规定,保证食品的健康、安全,麻辣秘笈卤味采用秘制酱料加工而成,好吃又独具风味,是其他小吃店比不上的卤味。加盟优势明显,获得各界投资商认可。

  麻辣秘笈公司支持

  1.精选产品组合

  结合区域消费人群特性,为加盟商提供消费群体易接受产品;公司研发全新菜品,第一时间配送加盟商。

  2.公司统一VI、SI设计,有加盟商选择装修装饰。

  3.产品宣传支持

  开业宣传支持、企宣品支持、宣传资料支持、广告宣传支持。

  4.规范的门店管理

  无论是顾客还是员工都能享受到规范的店面管理所带来的消费体验,标准的生产管理及服务为您免后顾之忧。

  5.统一的物流冷链配

  6.麻辣秘笈卤味加盟总部统一管理、技术、服务、销售等培训体系。

  7.公司派遣市场督导、区域经理定期到现场为加盟商提供服务,帮助加盟商规范加盟店、发展市。

  北京麻辣秘笈休闲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实业投资、项目于一体的新型公司,鸭货及系列卤制食品研发、生产、深加工、销售集合项目为公司主营业务。麻辣秘笈在互联网+健康食品的大势下,依旧坚持互联网金融、实业经营双头并重,始终保持着调整而稳定的发展态势。

  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公司将继续坚持“垂直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发展思路,继续保持并扩大平台在行业内的依靠优势,矢志将公司打造成为老百姓的健康食品、并扶持无数有志青年成功创业的优秀平台。在麻辣秘笈,可以接受互联网金融+健康食品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也拥有实业企业的稳定与保证。我们尊重每个人的独特个性,致力于打造一个高度合作、沟通无碍的快速反应团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麻辣秘笈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流程简单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