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名佬麻辣烫加盟费用多少钱?

中奖就拿钱 浏览26次 (+0)

2017-01-01 21:26:30

名佬麻辣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名佬麻辣烫

该项目 22507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名佬麻辣烫加盟费大概在1-5万左右,投资小,赚钱快,利润好,值得加盟的好项目,让顾客既感觉吃好,又富含营养,吃后并不发胖,引领现代饮食新时尚,不需要高超技艺,只要认真而为,就可以成功经营一个餐饮企业,享受赚钱乐趣。

  名佬麻辣烫吃的是美味和营养,不上火,更多女人的最爱。名佬麻辣烫好吃吗?名佬麻辣烫关注健康,用高品质美食满足顾客们的需求,名佬麻辣烫精心选用上等猪骨、鸡骨吊鲜,配以优质甘菘、丁香、灵草、砂仁、草果、桂皮等三十多种中草药去杂味、提营养,汤香入鼻腔,鲜透肺腑,喝一口回味无穷,吃一次终生难忘。大口品尝着名佬麻辣烫,在畅爽之余再饮一口独家茶饮、吃一口特色烧烤,实乃“吃货的幸福人生”

  对于广大的消费者而言,吃的好,吃的健康就是最基本的需求,是你健康生活的保障。名佬麻辣烫不仅拥有味道正宗的麻辣烫,同时配备香醇可口的自创饮料、风味独特的烧烤、创意小火锅、精美饭食等特色元素,充分满足客户所需。名佬麻辣烫无油烟、无明火、无污染,简单易操作,全套熬制技术、工艺标准化,只需按比例投放料包,就可做出浓香扑鼻的麻辣烫。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小贱萌

    您可以考虑看看阿拉丁麻辣烫,目前加盟商多来源于店里的食客和食客介绍,汤底可以喝,营养健康,而且口味丰富。

    (+0) 2017-01-02 15:57:3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