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口福小面加盟店现在正在招商吗?加盟总部在哪?

姜少静 浏览27次 (+0)

2016-12-26 16:08:31

渝口福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口福小面

该项目 221883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是一个美食城,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渝口福小面加盟店,重庆地方小吃。渝口福小面加盟店凭借小面的口味在市场上获得一大批忠实的消费受众,渝口福小面采用秘制的酱料,是其他品牌不可复制的美食,独家餐饮技术,打造品牌面店。

  渝口福小面市场前景

  渝口福重庆小面培训、重庆小面加盟、中式快餐一体

  重庆小面50强专业培训,全国品牌加盟、正宗重庆小面培训加盟有惊喜了、赠送门头招牌、餐具、牌匾等等、传授独家特色秘方。

  特色:自己压的特色面条+复杂手工调料,是你创业的核心招牌。现在学重庆小面赠送:重庆火锅技术、卤菜、套饭、凉菜等《一个价核心技术全部教》

  我们加盟店全国都有,现在优惠活动,正宗重庆地道小面,是你发财的好机会,投资小,大利润。加盟渝口福重庆小面,只需20平米到100多平米可以投资开店、20平米投资2万元、50平米投资4万元、100多平米投资大约7万元左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晓微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12-27 19:39:42 评论
  • 任如松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12-27 00:05:4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渝口福小面加盟店现在正在招商吗?加盟总部在哪?》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