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口福小面加盟总部在重庆吗?招商电话是多少?

陈晋000 浏览15次 (+0)

2016-12-26 03:32:15

渝口福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口福小面

该项目 221857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虽然小面好像是不属于南方的美食,但是现在南北发展紧密相连,北方的美食渐渐被南方人民接受,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就比如小面,现在南方好吃的美食中一定是有重庆小面的,渝口福小面是重庆地道的美食,很多来旅游的朋友争相抢购的小吃,加盟这样的项目,不愁不赚钱。

  渝口福重庆小面官网凭借技术、味道、口碑、人才、文化、管理、服务等品牌优势和“投资小、回报大、风险低、收益高”财富优势,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加盟,重庆小面加盟首选品牌!渝口福小面以打造“重庆小面加盟一线品牌,重庆小面连锁投资好品牌,中国小面连锁投资好品牌”为目标。

  渝口福小面里仅调味料就有十几种到则二十几种。典型的“宽汤窄面”美味无穷 多口味:重庆小面“麻、辣、鲜、香”,辣而不燥,独特的鲜味,麻辣中透出阵阵的香味。除了丰富的调料,更具不同调味和配菜,渝口福小面拥有正宗重庆麻辣小面、红烧肥肠面、特色牛肉面、牛筋面杂酱面、豌杂面、辣子鸡面、凉面、炒面担担面宜宾燃面、干溜面、酸菜面、猪肝面、泡椒鸡杂面、酸菜肉丝面、酸辣面等十余种不同口味的美味面食,满足更多需求,技术无保留传授。

  美食行业中品牌无数,富有地方特色的重庆小面备受大众的喜爱,那么哪家重庆小面加盟更强?渝口福小面是个不错的选择,它融合了现代化制作工艺,延伸出不同的美食口味,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是真正值得加盟的好品牌!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16207200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盈利的。

    (+0) 2016-12-27 08:32:23 评论
  • 顾菁刚

      7808口碑创业网上有很多项目,你可以去这个网站上看看!

    (+0) 2016-12-27 07:32:3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渝口福小面加盟总部在重庆吗?招商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