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武汉冷记卤品官网加盟热线电话多少?

该来的就来吧 浏览34次 (+0)

2016-12-23 18:10:41

冷记卤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冷记卤品

该项目 217771 7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冷记卤品色泽红亮、飘香四溢、松软浓郁、细腻鲜嫩,食后回味无穷。独家美味商机,冷记卤品加盟,火热商机,邀您加盟创富!冷记卤品在市场上的口碑非常的好,一直得到大家的好评,信赖的好商机,让您轻松开店营业,开一家火爆一家。

  冷记卤品卤味加盟优势:

  一:庞大的市场需求;13亿人一日三餐家庭、食堂、饭店、酒店无处不在的消费市场,数千座城镇可开发数万家门店的市场空间。冷记卤品自然需求量大!

  二:选址简单;凡有菜市场或农贸市场的地方或附近、副食超市专柜或门面、居民小区门面等都是冷记卤品的最佳地址。店面面积只需5-20平方米,租金低,装修风格有特色但成本低。

  三:投资小;中小城市最低总投资2万元左右即可,在大城市开一家冷记卤品旗舰店也只需要投资5-8万元。

  四:开店周期短;从选择项目、技术培训、选址装修、产品试制、筹备开业,20天内完成。

  五:回报快;当月开始盈利、次月收回成本。从代理店跟踪服务调查信息反馈,日营业额从800-10000元不等,日均营业额超过1500元占代理店总比例60%以上。

  六:无淡季;冷记卤品全年经营无淡季,周末,节假日的生意比平日更好。

  七:可持续;冷记卤品一旦代理、永续经营。共同发展。

  八:统一形象设计;统一使用总部的品牌和店面设计,达到百店表象如一;丰富的特色美食,色鲜味美,款款新奇,另食者无不称赞叫绝;优质规范周到的服务,让顾客看着舒心,买的放心,吃的健康。

  九:冷记卤品对代理店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从选址、店面布置、从制作设备到全套技术培训。从经营管理到营销策略,还有广告支持,后续产品技术升级,新菜品研发支持,开业时上门技术营销指导,定期巡回督导等,代理一家,扶持一家,同时必须成功一家。

  十:冷记卤品特有的营销团队,在加盟店开业同时到当地大中型酒店,协助进行团购市场开拓。冷记卤品教您如何做菜同时,教您如何营销,帮加盟商轻松赚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匿名网友 | 来自 来自 问答手机版

    武汉冷记卤品官网加盟热线电话,可以到官网查询,也可以在创业网纱咨询客服!

    (+0) 2017-03-07 20:24:2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武汉冷记卤品官网加盟热线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