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潼关肉夹馍加盟哪里有?

laotongguan 浏览1次 (+0)

2016-12-22 09:03:2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我在陕西工作的那两年,当时我们公司附近就开了一家老潼关肉夹馍加盟店,我每天早上上班都会从这家店路过,我特别喜欢吃他们家的肉夹馍,而且每天早上他们家店门前就排有很长的队。现在我回到成都了,现在我们成都也开有好几家老潼关肉夹馍加盟店,生意真是一家比一家火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谈虹虾

    老潼关肉夹馍加盟还是不错的,比较知名,就像重庆的小面和火锅那么知名,品牌知名度比较高,所以,加盟的话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了,还是蛮不错的创业项目了。

    (+0) 2017-01-02 02:50:01 评论
  • 胡椒椒

    我好像只听说过陕西的肉夹馍,其他品牌的肉夹馍还真没听说过,不过如果有其他品牌的肉夹馍出现的话,还是可以试着品尝下,毕竟现在的美味那么多,不要一直局限于某一处。

    (+0) 2016-12-28 06:09:0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