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口福小面加盟有哪些 优势?可以加盟吗?

坏坏坏男人 浏览17次 (+0)

2016-12-19 14:53:08

渝口福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口福小面

该项目 221884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开一家小面店的前景是非常大的,但是不是什么品牌的小面店都能盈利,渝口福小面加盟店,重庆小面的老品牌,经营已有数十年,早已经在市场上拥有了大批的美食拥护者,现在加盟渝口福小面,就是坐上财富的快班车,渝口福小面,加盟就赚钱。

  渝口福小面市场前景

  渝口福重庆小面培训、重庆小面加盟、中式快餐一体

  重庆小面50强专业培训,全国品牌加盟、正宗重庆小面培训加盟有惊喜了、赠送门头招牌、餐具、牌匾等等、传授独家特色秘方。

  特色:自己压的特色面条+复杂手工调料,是你创业的核心招牌。现在学重庆小面赠送:重庆火锅技术、卤菜、套饭、凉菜等《一个价核心技术全部教》

  我们加盟店全国都有,现在优惠活动,正宗重庆地道小面,是你发财的好机会,投资小,大利润。加盟渝口福重庆小面,只需20平米到100多平米可以投资开店、20平米投资2万元、50平米投资4万元、100多平米投资大约7万元左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华胜天成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就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

    (+0) 2016-12-21 16:59:46 评论
  • bagio622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12-20 07:56:5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渝口福小面加盟有哪些 优势?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