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美石记快餐店可以吗?浙江有加盟店吗?

dydy32 浏览15次 (+0)

2016-12-19 02:25:36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19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想要加盟开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选择行业最重要,现在市场上最赚钱的行业是什么?当然是餐饮快餐店了,现在白领吃饭都是点外卖的,所以加盟一家味道好,价格实惠的快餐店,你就等着收钱吧。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你加盟快餐的首选。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产品优势:

  秘制韩国辣酱:

  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秘制,经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而成,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品质正宗,口味独特。

  正宗韩式辣白菜: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保证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所属公司以弘扬健康饮食文化、打造特色养生餐饮为使命,本着“科学、健康、养生、时尚”的理念,成功的整合了诸多餐饮行业的资源,在打造韩式特色美食方面不断创新,为广大的合作商提供了一个快速致富的平台。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餐饮选择,为创业者带来更多致富的机会,这就是尚元集团致力的方向,也是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值得你加盟的理由。选择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项目,携手尚元集团,开创属于你的财富事业,坐享财富人生不是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陈卿谋

      投资额度大致十几万元就OK了

    (+0) 2016-12-24 08:58:16 评论
  • 同意思绪

      我自己就开了一家加盟店,觉得这个项目很不错,现在还可以,开了两年了。

    (+0) 2016-12-23 20:28:25 评论
  • doultoncs

      公司都会发产品的专利证书,绝对有质量保证。

    (+0) 2016-12-22 13:17:26 评论
  • jiayong725

      这个连锁店加盟费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6-12-21 23:51:17 评论
  • 吴君岚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就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

    (+0) 2016-12-21 10:21:11 评论
  • d01100521

      同行知名竞争品牌少,不需要特别经验

    (+0) 2016-12-20 18:46:2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