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一家鲜果时光可以吗?

人间世事无常 浏览15次 (+1)

2016-12-19 03:23:03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57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奶茶店,看起来是一家很有前景的项目。是的,现在朋友逛街吃饭看电影,手里总拿着一杯奶茶,这样的赚钱商机,是看得到的。但是开一家奶茶店远不如加盟一家奶茶店简单。选择一家不错的奶茶店如鲜果时光饮品奶茶加盟店,加盟前景广,是值得加盟的好项目。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优势:

  1、准确的市场定位

  新鲜、时尚、健康饮品理念,集奶茶、茶饮和咖啡,专注鲜榨果汁为一体的鲜果时光美食饮品连锁,是引领潮流快速盈利的最佳模式!

  2、门面的整体VI效果强具吸引力

  3、品质保证

  鲜果时光以独特的配方,标准化的操作过程,在产品的口感品质严格控管,都以最佳最好的状态呈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从开始饮用到结束都有新鲜初尝的感觉。

  4、企业的品牌识别

  增加附加价值,以鲜果时光的目标远见来提升企业市场价值,运用强势品牌力量及形象包装来行销产品,让消费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进而达到消费者对连锁品牌惯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贵虹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6-12-21 08:11:42 评论
  • 188744085

      7808口碑创业网上有很多项目,你可以去这个网站上看看!

    (+0) 2016-12-20 13:04:21 评论
  • 宝丽行

      投资额度大致十几万元就OK了

    (+0) 2016-12-19 21:38:1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加盟一家鲜果时光可以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