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如何加盟?加盟途径有哪些?

丁聪星 浏览25次 (+0)

2016-12-19 01:36:39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03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的餐饮美食那么多,哪个品牌才是让人吃得放心,吃的安心的品牌呢?当然是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的拌饭啦,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严格选择食材原料,监督每一个产品工序,是真的看得见的健康美食。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现在加盟的好项目。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项目采用国际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协作双赢的经营宗旨,拥有完善的项目开发体系、市场扩展加盟体系和单店运营管理体系。公司更聘请了国际级烹饪大师、知名营养师、美食专家为公司营养顾问和技术总监,具有强大的研发和运营管理能力。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所属公司以弘扬健康饮食文化、打造特色养生餐饮为使命,本着“科学、健康、养生、时尚”的理念,成功的整合了诸多餐饮行业的资源,在打造韩式特色美食方面不断创新,为广大的合作商提供了一个快速致富的平台。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餐饮选择,为创业者带来更多致富的机会,这就是尚元集团致力的方向,也是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值得你加盟的理由。选择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项目,携手尚元集团,开创属于你的财富事业,坐享财富人生不是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xxt9388

      投资额度大致十几万元就OK了

    (+0) 2016-12-20 09:56:45 评论
  • 洋洋大猫

      这个你可以上7808口碑创业网上面去找啊,里面肯定有这个项目的哦!

    (+0) 2016-12-19 21:16:4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美石记如何加盟?加盟途径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