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加盟怎么样?加盟总部在重庆吗?

chemwindows 浏览13次 (+0)

2016-12-19 18:30:00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19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开创美食新天地,将中式美食和韩国美食相结合,研发出适合中国大陆人口味的韩式砂锅饭。苦于想要品尝韩国美食,但是没有机会的朋友们有福了,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现在正在招商中,现在在全国各地都能吃到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快餐加盟优势:

  1、哪开都是赚,店店都火爆

  无论是商业街、电影院、大型商场、写字楼还是在社区,喜欢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的人比比皆是!

  2、三餐随便选,人气就是旺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兼顾早餐、中餐、晚餐三大市场,既可做正餐又可兼顾休闲饮食,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完全不受市场约束。

  3、怎么吃随意,顾客超喜欢

  在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多样美食可自由选择、自由组合,在最大限度的保证个人喜好及口味的同时,注重营养搭配,无数种组合,真正做到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4、打败脏乱差,时尚更淡雅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以可旋转的时尚座椅,时尚酒吧式的现代布局,营造一种清新,时尚,典雅的潮流气息。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支持:

  配方严格控制: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招商公司有一套严格的标准化控制手段,关键的产品和配方,不是某个单店可以做出来的,而是由总部统一配送,确保产品品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戴丽娇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12-23 01:01:38 评论
  • 哈哈中奖喽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6-12-21 07:53:40 评论
  • 缪盈

      这个项目是可以加盟的。南充现在还没有代理商,是可以代理的。

    (+0) 2016-12-20 12:44:2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