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连锁怎么样?

李志坚 浏览23次 (+0)

2016-12-19 12:23:07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客士酸奶吧

该项目 7620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餐饮行业在市场的比重是非常大的,酸奶店作为餐饮界的一支特殊部队,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甜品注重口感和质量,在市场上很畅销,吉客士酸奶吧有热饮和冷饮,是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能品尝的甜品。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欢迎你来加盟。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优势:

  1、成功直营楷模:直营模式是最简单的投资选择,也是最容易致富的。以直营店与各分店同时运营的模式进行了市场的运营,让合作商亲自察看成功的店例,全面了解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铺的运营状况。

  2、贴心全程服务:总部对加盟商实行全程指导,一站式的贴心服务让加盟商更加放心。派人带店经营,吉客士酸奶吧合作商无经验也可轻松经营。

  3、区域保护政策:区域保护能够避免合作商商的恶性竞争。所以总部实行区域保护政策,规定所在商圈1000米范围内仅授权开一家店,保证每家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面的盈利。

  4、核心技术优势:核心的技术是别人模仿不了,学不来的。所以只有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才能占领市场。吉客士酸奶吧自酿酸奶和冻酸奶工艺及设备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核心辅料和菌种独家研制,永不外传,形成了吉客士酸奶吧独特口味,他人无法模仿。

  5、专业新品开发:新品的研发和推出是保证品牌新鲜度的最佳方式,也是吸引消费者的最好方式。吉客士酸奶吧投入巨资,在北京设立了研发中心,拥有专业研发团队,确保新品种的不断推出,使各合作分店新品不断,四季热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曾凡铭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12-20 19:04:41 评论
  • 王可珂

      这个项目有听说过,知名度还是不错,具体操作应该不是太难。

    (+0) 2016-12-19 20:19:0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