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口福小面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

陈生财 浏览29次 (+0)

2016-12-19 18:25:29

渝口福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口福小面

该项目 221857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来重庆旅游的朋友都知道,要品尝一下重庆特色小面,渝口福小面加盟店做为重庆小面的老品牌,很受当外地游客和本地消费者的喜爱,渝口福小面从开店至今,在市场上一直广受好评,现在渝口福小面正在扩充门店,如此好的项目,加盟不容错过。

  重庆人爱食麻辣,其美食以火锅和小面为代表,重庆小面才是不少重庆人每天钟爱的美食色香味:火红的汤汁,金黄色的面,绿油油的藤藤菜,一勺最爱的浇头淋下,一天的激情就此燃起。

  渝口福重庆小面官网凭借技术、味道、口碑、人才、文化、管理、服务等品牌优势和“投资小、回报大、风险低、收益高”财富优势,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加盟,重庆小面加盟首选品牌!渝口福小面以打造“重庆小面加盟一线品牌,重庆小面连锁投资好品牌,中国小面连锁投资好品牌”为目标。

  渝口福小面里仅调味料就有十几种到则二十几种。典型的“宽汤窄面”美味无穷 多口味:重庆小面“麻、辣、鲜、香”,辣而不燥,独特的鲜味,麻辣中透出阵阵的香味。除了丰富的调料,更具不同调味和配菜,渝口福小面拥有正宗重庆麻辣小面、红烧肥肠面、特色牛肉面、牛筋面杂酱面、豌杂面、辣子鸡面、凉面、炒面担担面宜宾燃面、干溜面、酸菜面、猪肝面、泡椒鸡杂面、酸菜肉丝面、酸辣面等十余种不同口味的美味面食,满足更多需求,技术无保留传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红旗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6-12-20 09:51:42 评论
  • 辛国东

      这个项目在哪里都能加盟开店,公司十分欢迎大家的加盟 ,公司的加盟的程序非常的简洁,项目公司的扶持的力度非常的大,而且是非常的挣钱,加盟就营业的。

    (+0) 2016-12-19 22:00:44 评论
  • csw_020823

      同行知名竞争品牌少,不需要特别经验

    (+0) 2016-12-19 19:27:3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渝口福小面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