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加盟电话是多少?行情好不好?

润军 浏览11次 (+0)

2016-12-12 06:09:23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18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知名韩式连理品牌,主要经营韩式快餐,主打产品就是韩式石锅拌饭、韩国寿司、韩式冷面,现在还有新增的韩式年糕火锅、炒培根等等,除此以外,为了扩大店面经营,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推出了中式套餐和台式卤肉等。加盟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一店顶多店,你值得拥有。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项目采用国际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协作双赢的经营宗旨,拥有完善的项目开发体系、市场扩展加盟体系和单店运营管理体系。公司更聘请了国际级烹饪大师、知名营养师、美食专家为公司营养顾问和技术总监,具有强大的研发和运营管理能力。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所属公司以弘扬健康饮食文化、打造特色养生餐饮为使命,本着“科学、健康、养生、时尚”的理念,成功的整合了诸多餐饮行业的资源,在打造韩式特色美食方面不断创新,为广大的合作商提供了一个快速致富的平台。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餐饮选择,为创业者带来更多致富的机会,这就是尚元集团致力的方向,也是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值得你加盟的理由。选择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项目,携手尚元集团,开创属于你的财富事业,坐享财富人生不是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zhaowenhaigogo

      它可以适合很多人的口味,如上班族、白领、学生等!

    (+0) 2016-12-15 15:00:33 评论
  • 周永德

      这是一个好项目,值得加入!

    (+0) 2016-12-14 08:54:43 评论
  • tirasu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的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6-12-12 23:30:5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美石记加盟电话是多少?行情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