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属于哪个行业?行情好不好?

Ponyyuan 浏览17次 (+0)

2016-12-12 03:49:31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56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在商业街最缺的东西是什么?不是想麦当劳、肯德基这样的快餐店,而是甜品店,人们休息的时候、口渴的时候能找到一个能休息的地方。鲜果时光饮品加盟店抓紧市场商机,坐落商业街,现在正在招商中,好机会不容错过哦。

  想加盟鲜果时光有哪些要求?鲜果时光冷饮加盟要求:

  1、热爱饮品行业,具有强烈的创业激情

  2、认同鲜果共赢的价值观

  3、能接受公司的管理和培训,能全心投入经营并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

  4、具备正确的投资观念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条件:

  使用面积20-50㎡

  门面门宽度不低于2.5m

  招牌位置:高度不低于0.8m,宽度不低于2.5m

  供水设施:供水管直径25mm,水压3kg

  排水设施:排水管直径50mm

  供电设施:可以满足15kw的用电量

  鲜果时光加盟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有完善的物流输送系统,总部还对加盟商制定了很多的优惠活动,从开店到营业,总部都会安排相应的专业的指导,让你创业无忧,轻松乐赚不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属于哪个行业?行情好不好?》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