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美石记的费用是多少?有哪些优势?

周志斌 浏览10次 (+0)

2016-12-12 10:39:21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16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在市场上开什么店最赚钱呢?当然是快餐店了,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开一家快餐店,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的生活需求,自然能财源广进,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快餐行业中的领军品牌,有市场,有销量,加盟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不愁不赚钱。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产品优势:

  秘制韩国辣酱:

  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秘制,经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而成,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品质正宗,口味独特。

  正宗韩式辣白菜: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保证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

  传统石锅: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秉承健康、时尚理念制作出最传统的石锅拌饭。美石记石锅经过长达2小时300度高温烘烤,能长久的保持饭菜的温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热情到最后一口。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加盟美石记的费用是多少?有哪些优势?》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