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宏砂锅饭可以加盟吗?如何加盟?

江凌 浏览30次 (+0)

2016-12-12 16:39:36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宏砂锅饭快餐

该项目 14615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砂锅饭算是现在餐饮行业新出的一种美食新品了,将美食和砂锅合为一体,在视觉上给人很强的冲击力。将米饭放入砂锅中烹饪,能保留米饭中的香味,汤汁。来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店,能吃到平时吃不到的美食。民以食为天,这样的好项目,投资商们还在等什么呢?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势分析

  与知名调味品商强强合作,研发出口味更好,香味更浓的砂锅汁!阿宏砂锅饭快餐的砂锅汁,从此美味不油腻,老少皆宜都爱吃,名副其实的砂锅饭伴侣!

  阿宏砂锅饭快餐重金聘请资深厨师,不断对砂锅饭的菜品进行研究升级!顶级色香味,超多品种类,更新更加契合市场需求,吸引南来北往各种食客,各种口味一店收!

  阿宏砂锅饭快餐,有特色的餐饮,形式独特,口味好,投资小,见效快,经营有保障,生意容易做起来,这是一个店开好的基础,投资小,易学易懂易操作,才能容易开店,全年热卖,四季热销!

  阿宏砂锅饭快餐从食材选用到配料、砂锅汁、面汤、汤料都是由厂家统一定做加工!包装方便、更易储存、口味统一,配送更快捷,美味更安全,店家更省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李冀英

      这是一个好项目,值得加入!

    (+0) 2016-12-14 00:57:07 评论
  • 夜VS风

      投资少,最低数千元,投资低风险就小,2-3月回本

    (+0) 2016-12-13 01:26:0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阿宏砂锅饭可以加盟吗?如何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