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店招商电话是多少?加盟流程简单吗?

滑景兰 浏览28次 (+0)

2016-12-08 20:41:17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685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是一家童装齐全的服饰店,产品质量好,物美价廉,在市场上销量极好,很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现今明娃娃童装加盟店正面向全国进行火热招商,推出了一系列的加盟优惠政策,先到先得,想要投资加盟的赶快行动起来吧!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奠定良基

  采用国际大品牌销售新主张,提供高额的利润空间,全方位的促销支持。

  2.区域保护,垄断经营

  总部根据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设立最严格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区域只设一个家,规范秩序。

  3.开业支持,旗开得胜

  免费提供经营用品和宣传品、培训课程,经营手册、选址评估、店铺装修设计等一站式支持。

  4.培训支持,扶持上岗

  专业培训师对终端导购员培训销售技巧、标准化服务及产品陈列、产品推广等全方位培训。

  5.营销支持,多元刺激

  特聘专业营销策划公司拟定促销策略,买一赠一、积分兑换、+1元换购等活动,刺激消费。

  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店招商电话是多少?加盟流程简单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