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加盟店的主要经营产品有哪些?有哪些产品适合加盟?

cwzbc 浏览11次 (+0)

2016-12-05 02:00:56

永盛烧坊壹号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壹号窖

该项目 223285 7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酒是一款非常适合加盟的酒,产品名气非常大,加盟不需要产品广告宣传费用,产品在市场上的销量也非常好,加盟不需要找销售途径,是一款零风险投资的产品,只要你投资加盟,就能赚到钱。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加盟支持:

  一、品鉴酒支持

  品鉴酒支持,经销商代理商在当地开品酒会,公司给予10%--45%的支持,公司可以安排相关专业人士协助召开。

  二、装修支持

  代理商在当地开店的,装修完开业运作后可以申请报销装修费用,具体按照代理商装修的情况确定报销的费用。

  三、培训支持

  开业前的指导、开业后的持续服务指导,由公司特邀著名白酒咨询专家进行集中培训;给予市场开拓方案、品鉴会运用方案及专业知识培训;

  四、独自代理

  只要签约,就拥有区域独自代理权,公司帮助发展下级代理商,代理商可坐享其成,真正无忧挣钱;

  五、广告支持

  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央视和地方卫视广告。高铁、地铁、及高端杂志、地方报纸媒体等。当地的宣传推广费用按照公司和代理商1:1投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zdpnhm

      它可以适合很多人的口味,如上班族、白领、学生等!

    (+0) 2016-12-07 23:02:26 评论
  • 888hi

      产品技术不管是谁,一看就会

    (+0) 2016-12-07 16:06:35 评论
  • 拷贝者

      品牌目前是一个非常火的小众的品牌,加盟前景不可限量!

    (+0) 2016-12-07 00:36:18 评论
  • 随逐777

      投资小,回报率快

    (+0) 2016-12-06 22:45:1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加盟店的主要经营产品有哪些?有哪些产品适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