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加盟店的市场份额是什么样的?投资加盟要多少钱?

丁成晨 浏览28次 (+0)

2016-12-05 00:03:30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55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鲜果时光加盟店作为一家奶茶店,深知在市场上最重要的就是产品,鲜果时光加盟店经过不断地市场调研,不断创新研发出迎合市场的新口味,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品越来越高,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鲜果时光对自身严格要求,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鲜果时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以快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前身,以十余年饮品研发,门店营销的行业领先经验,全国三千余家加盟商及大众对公司自身品牌的认可,重金打造的又一优势高端品牌。“鲜果时光”时尚饮品店————引领都市新鲜时尚饮品风向标!

  “鲜果时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强大的研发团队,凭借独有的管理模式,短短几年间,新鲜,健康,时尚”的休闲消费理念,已使“鲜果时光”在行业内成长为具有举足轻重地位。

  深圳鲜果时光美食饮品专卖连锁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鲜榨果汁、现调鲜果奶茶、台湾正宗珍珠奶茶等系列健康时尚饮品,中国特色小吃系列等新鲜现制饮食并在全国范围开拓美食饮品专卖连锁外带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feelss

      该品牌信誉良好,公司也很有实力

    (+0) 2016-12-09 01:41:36 评论
  • 風雲007

      人们喜爱的品牌之一,市场很广阔

    (+0) 2016-12-07 14:15:5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加盟店的市场份额是什么样的?投资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