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店加盟方式是什么?适合无经验的投资人士吗?

羊子1 浏览32次 (+0)

2016-12-05 07:16:3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在市场上的名气非常大,是十几年的老品牌了,在市场上很受消费者的青睐,很多人都选择买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来送朋友,送亲人。当然,如此有行业经验的酒,也是非常值得投资加盟的。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奖励机制:

  20年难得一遇创富佳品 低门槛入驻 让你轻松赚百万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100%以上,返利全年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引领中国酒桌文化,树立白酒行业翘楚品牌,直击2大挣钱方式 利润空间狂飙70%。

  9大重磅产品,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中高低档全新覆盖,全面占领企事业单位、礼品、团购、会员、餐饮、商超、酒店等各大白酒常规销售渠道,高中低档全面覆盖,人人都能消费得起,每一款都能带来高收益!

  贵宾尊享、个性化定制渠道,多重盈利尽情享受

  通过永盛烧坊个性化定制酒,聚焦特定的群体或特定的场所来开展定制,将相关的个性化信息制作成标签,必然吸引消费人群!走政府接待、企业招待、商会专供、庆典会议、文化礼品、婚庆寿宴、个性化定制渠道,盈利方式极广,利润空间高达70%!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