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食加盟:美石记加盟店发展空间大吗?

888hi 浏览17次 (+0)

2016-12-05 14:43:38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02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自从韩国电视剧在国内的广泛传播,韩过美食在国内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店,引进韩国美食,采用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餐饮理念,打造出有自身特色的美食店,现在在各个地区都有了加盟店,发展前景非常广,是值得加盟的好项目。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项目采用国际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协作双赢的经营宗旨,拥有完善的项目开发体系、市场扩展加盟体系和单店运营管理体系。公司更聘请了国际级烹饪大师、知名营养师、美食专家为公司营养顾问和技术总监,具有强大的研发和运营管理能力。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所属公司以弘扬健康饮食文化、打造特色养生餐饮为使命,本着“科学、健康、养生、时尚”的理念,成功的整合了诸多餐饮行业的资源,在打造韩式特色美食方面不断创新,为广大的合作商提供了一个快速致富的平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美食加盟:美石记加盟店发展空间大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