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店的酒销量怎么样?选哪款酒加盟比较好?

林军威 浏览8次 (+0)

2016-12-05 18:25:4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亲朋好友聚会总是爱喝点小酒,现在市场的酒类产品也是越来越多,选择哪款酒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择有知名度的酒,泸州老窖年份窖酒,经得起市场的检验,安全,健康,让你买的放心,喝得安心。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店现在正在招商中,想要投资赚钱的伙伴们,现在就可以行动起来了。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优势:

  一、酒中仙品之前身:“永盛烧坊”乃今日酒中仙品之前身,明代曰“舒聚源”。现代的浓香型白酒的开山鼻祖——酒中仙品,在一百多年前,就被称作永盛烧坊,“永盛烧坊”原来就是白酒的“浓香第一品”。

  二、三百年老窖大曲:一方百年窖池,300年岁月精华,据史料记载,当时“永盛烧坊”成批酿造老窖大曲,曾顺长江东下由川渝迅速覆盖到岳阳,武汉、南京、上海等地,热销全国,香飘四海。

  三、十五代人心血:远溯明清至今十五代人心血,凝聚为一杯永盛烧坊兼具古今精华,让历史上多少文人墨客留下千古绝唱。

  四、温氏百年嫡传配方:温氏一脉经历十五代人更替,由温家第十五代传人倾力传承酿制的“永盛烧坊”,沿用古老的老窖工艺——“万年母槽”持续配料,泥窖生香,密封发酵,看花断酒,小桶勾兑,大馆扯匀。”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粒粒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店销量的多少主要还是看加盟的店面的具体情况了,一般的店面一个月的销量在1-2万元之间是非常的正常的,有的个别的店面地里的位置比较好了,所以销量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呢,选择一个品牌加盟,产品可以先进货一些的呢,如果好卖就退换成热销的产品就是了。

    (+0) 2016-12-11 07:56:01 评论
  • 钻钱养老婆

      加盟方便快捷,利润有保证。

    (+0) 2016-12-07 11:04:43 评论
  • 亲亲大宝

      该品牌信誉良好,公司也很有实力

    (+0) 2016-12-07 01:08:2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