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适合大学生创业吗?

强86 浏览12次 (+0)

2016-12-05 06:47:30

永盛烧坊壹号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壹号窖

该项目 223298 7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投资项目最怕的是什么呢?产品没有销路,产品质量不好,产品是市场上的名气不够,不过加盟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酒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产品在市场的口碑非常好,不用做宣传,不用担心产品质量,是大众都熟知老品牌,是你投资加盟最好的选择。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2年中国酿酒行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47.2亿元,同比增长19.65%;全年完成盈利1054.93亿元,同比增长36.45%。

  白酒业的收入是4466.26亿元,占了酿酒行业整体收入将近60%,盈利为818.56亿元,在酿酒总盈利中占比超过了75%,达到了77.59%之多。预计2015年销量达到5500亿!

  众所周知,泸州老窖出名,就是因为窖老,老窖。作为集团三大核心品牌之一,如今老窖集团为了推行老窖文化,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泸州老窖,知道老窖文化,所以推出我们这款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壹号窖酒纪念版,这款酒如今被老窖集团视为抢占全国中低端市场的核心战略核心品牌,壹号窖,名酒品质,亲民价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