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卡迪高鞋子加盟前景好吗?加盟流程有哪些?

188744085 浏览8次 (+0)

2016-11-30 18:58:26

卡迪高鞋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卡迪高鞋子

该项目 222269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卡迪高鞋子加盟前景是很好的,卡迪高鞋子加盟总部实力雄厚,能给予卡迪高鞋子加盟商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和彻底,可以帮助加盟商在后期的经营过程中解决很多实实在在的问题,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卡迪高鞋子加盟流程:

  1、在线咨询或留言加盟相关事宜。

  2、通过二次磋商,约见递交加盟申请,进行投资预算,缴纳定金。

  3、总部帮助加盟商进行选址评估后,双方签订合同。

  4、卡迪高鞋总部为加盟商设计店面装修图纸,加盟商按照装修图纸装修店面即可。

  5、加盟商招聘员工,卡迪高鞋总部派督导上门培训,指导和扶持加盟商开业。

  6、卡迪高鞋店正式开业。

  7、卡迪高鞋子加盟总部对加盟商进行长期运营支持。

  8、愿意按照标准交纳品牌服务费及终端推广费

  操作流程: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 ——>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卡迪高鞋子加盟前景好吗?加盟流程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