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卡迪高公司简介:卡迪高这个牌子鞋怎么加盟?

348272755 浏览40次 (+0)

2016-11-30 18:40:24

卡迪高鞋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卡迪高鞋子

该项目 222280 72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卡迪高这个牌子怎么加盟?卡迪高加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了,目前卡迪高加盟店在很多地方都发展得非常的好,是个很不错的项目,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认可度也比较高,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很有前景的。

  卡迪高鞋子公司核心业务有制鞋 鞋底 橡胶鞋底 等多个品种,可承揽各式鞋靴来样加工。公司装备精良,技术雄厚,管理规范,拥有国内一流的制鞋加工设备。公司与时俱进,利用自身的雄厚实力和科研水平,全力打造一线品牌。我们的口号:“高质量求生存、好信誉谋发展”。为了我们共同的发展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让我们一起共创辉煌!

  卡迪高女鞋,距今已有多年的历史,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魅力十足。是高端品牌,旗下有四大系列产品,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女性的需求,产品时尚新潮,备受喜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卡迪高公司简介:卡迪高这个牌子鞋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