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男装官方旗舰店怎么代理加盟

atles 浏览26次 (+0)

2016-11-30 10:49:00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尔男装官方旗舰店怎么代理加盟?所谓的官方旗舰店的话通常都是直接的由总部直营的,也就是说大多数的厂家的官方旗舰店是不可以加盟的,你可以去看看有没有可以做官方旗舰店项目的品牌。个人推荐TK男装,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

  TK男装加盟条件:

  1. 经销商必需具有独立民事责任才干人,法人或自然人。

  2. 具备足够资金实力,可满足资金投资要求。

  3. 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一定的希图治理才干。

  4. 有良好的贸易信誉和希图场所。

  5. 有较强的公关才干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的才干。

  6. 必需保证严格遵守TK男装加盟的有关治理经销业务,信誉保障,其它贸易构造等方面的构造。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男装官方旗舰店怎么代理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