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店有招商热线吗?广告宣传活动做的怎么样?

青涩岁月远去 浏览18次 (+0)

2016-11-29 11:13:3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加盟一家属于自己的店是很多人的梦想,也是实现致富之路的途径之一。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店现在正在进行火热加盟,选择好的加盟行业是成功的一半,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店紧跟时代,增加互联网平台,扩大产品销量,让更多人可以喝到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店的白酒。

  亲朋相聚,把酒言欢:亲朋好友过年相约,闲时小聚会,泸州老窖壹号窖平价优质酒!

  婚庆寿宴,举杯同庆:高端大气 价格中端 是婚礼常用酒

  商务往来,政务交流:专门针对三公打造的优质白酒,是政府、企业、送礼的不二选择。

  私人定制,高端大气:特定单位、人群、场所、活动都可以享受个性定制,时尚大气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2年中国酿酒行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47.2亿元,同比增长19.65%;全年完成盈利1054.93亿元,同比增长36.45%。

  白酒业的收入是4466.26亿元,占了酿酒行业整体收入将近60%,盈利为818.56亿元,在酿酒总盈利中占比超过了75%,达到了77.59%之多。预计2015销量达到5500亿!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店是一个不错的加盟项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