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店在大的商场有吗?有谁知道怎么去啊?

转瞬的回眸 浏览16次 (+0)

2016-11-29 16:05:28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阿宏砂锅饭快餐

该项目 14642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店采用企业独家的酱料,制作出精美的砂锅饭,色泽鲜,口味棒,让人吃了就忘不了,且秘制的酱料在其他的快餐里是吃不到的,每个加盟店都严格按照总部的操作和流程,保证顾客吃到的每份快餐都是阿宏砂锅饭的独家口味。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店八位一体 贴心到家的支持

  1.技术支持:阿宏砂锅饭总部为合作商提供制作技术、火候掌握、选择菜品及种类搭配,保证合作商可以轻松吸引顾客,获取收益!

  2.广告支持:制定科学的广告推广计划在全国各大媒体平台大力宣传,让阿宏砂锅饭品牌家喻户晓,帮助合作商打开市场!

  3.运营支持:阿宏砂锅饭总部为合作商提供全程指导服务,合作商在运营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向总部咨询!

  4.物流支持:根据合作商店铺每天的产品跑量,阿宏砂锅饭中央配送中心会将店面所需货品直接送到店里,方便快捷!

  5.督导支持:店铺准备就绪,阿宏砂锅饭加盟店总部将派出2名督导老师扶持店面正式运作,知道正常运营,顺利营业为止!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詹镇州

      开个快餐店要的钱其实主要还是看你选择的规模,在中山开店,生意应该不错。

    (+0) 2016-12-01 22:22:48 评论
  • 不2小姐

      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店费用挺低的,项目前景也很不错。

    (+0) 2016-12-01 09:54:11 评论
  • 无敌好运星

      我就在开了一家加盟店,到现在有3年了,如今我有房有车,也把父母从老家接来养老。

    (+0) 2016-11-30 14:13:41 评论
  • 丙戊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11-30 14:08:4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阿宏砂锅饭快餐加盟店在大的商场有吗?有谁知道怎么去啊?》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