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加盟店有什么加盟条件?加盟费用是多少?

守望者58 浏览13次 (+0)

2016-11-29 03:37:22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55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奶茶加盟是现在加盟投资商的一大趋势,鲜果时光加盟店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加盟鲜果时光,是一款风险投资低的加盟项目,总部每年都会对鲜果时光的家盟商进行详细的市场调研,为确保产品可以顺利销售,并为了让产品更好的销售,每年会进行大量的广告宣传,所以投资鲜果时光加盟店,是不会错的!

  鲜果时光加盟支持:

  1.区域保护,根据当地市场规模与地区范围,为当地运营商设立合理的市场保护政策。

  2.全程指导,加盟者在开店后期,会得到公司源源不断的技术服务指导和免费技术升级资料,让新品开发,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3.提升出品率,通过对制作工艺的标准化革新,促使产品的出品率大大提高,让加盟者在保证食品口味和质量的基础上节约成本。

  4.技术服务,包教包会,学习期间总部免费负责学员食宿,并报销合作人的普通车票。

  5.广告宣传,公司将通过互联网、全国性报刊杂志等传播媒体,为鲜果时光及各地运营店进行广泛的广告宣 传,树立一流的品牌形象。

  6.售后服务,为各地运营店提供长期技术工艺支持的同时,也提供了技师电话、网络视频指导,遇到技术上的问题随时提供有效的服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s阿土

      加盟方便快捷,利润有保证。

    (+0) 2016-12-01 10:42:54 评论
  • hhzaau

      市场上竞争者不多,还处于高利润阶段

    (+0) 2016-11-30 19:48:25 评论
  • 丙戊

      同行知名竞争品牌少,不需要特别经验

    (+0) 2016-11-30 01:53:3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加盟店有什么加盟条件?加盟费用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