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在招加盟商吗?想做代理怎么弄?

syga 浏览18次 (+0)

2016-11-29 07:56:50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客士酸奶吧

该项目 7593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酸奶是21世纪的新型饮品,在奶茶中加入酸奶,口感非常丰富。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也是这样一家有特色的奶茶店,不仅经营传统的奶茶,更是研发出适合季节,适合不同人群的奶茶饮品,同时严格控制奶茶的热量,做到低脂低糖,减少因为喝奶引发肥胖的机会。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优势:

  1.成功直营楷模:直营模式是最简单的投资选择,也是最容易致富的。以直营店与各分店同时运营的模式进行了市场的运营,让合作商亲自察看成功的店例,全面了解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铺的运营状况。

  2.区域保护政策:区域保护能够避免合作商商的恶性竞争。所以总部实行区域保护政策,规定所在商圈1000米范围内仅授权开一家店,保证每家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面的盈利。

  3.核心技术优势:核心的技术是别人模仿不了,学不来的。所以只有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才能占领市场。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自酿酸奶和冻酸奶工艺及设备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核心辅料和菌种独家研制,永不外传,形成了吉客士酸奶吧独特口味,他人无法模仿。

  4.专业新品开发:新品的研发和推出是保证品牌新鲜度的最佳方式,也是吸引消费者的最好方式。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投入巨资,在北京设立了研发中心,拥有专业研发团队,确保新品种的不断推出,使各合作分店新品不断,四季热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埃迪内伯斯

      无季节压货,随卖随进货,库存不多,一年四季都可以销售

    (+0) 2016-11-30 14:30:27 评论
  • 翟丽冰

      同行知名竞争品牌少,不需要特别经验

    (+0) 2016-11-30 00:52:5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店在招加盟商吗?想做代理怎么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