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店主要是经营米线的吗?除了米线还有其他的吗?

qd小白 浏览10次 (+0)

2016-11-29 05:44:45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福轩火锅米线

该项目 177058 57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店有着传统的手艺工艺制作方式,用料讲究,味道极好,是四季畅销的产品,将火锅和米线结合起来,融入传统加工方式,更是一种绝妙的组合。新奇的组合饮食很快在食品行业受到追捧,也掀起了一股食品创新的热潮。

  中国是餐饮大国,大众餐饮前景无限。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2013年全国餐饮收入累计实现收入25392亿元,同比增长9%。根据中国饭店协会对2013年全年餐饮市场分析显示,餐饮市场呈现高端餐饮低迷、大众餐饮势头强劲的两极化表现大众化餐饮企业平均营收增长速度均在10%以上。

  古人有言:“民以食为天”,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店的火锅作为重庆的标志性食物更是受到全国各地食客的热捧,这股火锅文化风潮覆盖人们味觉的同时也急速席卷全国各地,“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店的米线也正是在这种浓烈火锅文化的影响下以创新型的姿态研发出最新型的、最具代表性的美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煙販子

      没有压力、合法、倍增、产品质量高、产品价格还特别便宜、销售额消费额永远累积

    (+0) 2016-12-01 01:46:06 评论
  • wangzhi520

      加盟方便快捷,利润有保证。

    (+0) 2016-11-29 21:33:1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