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鲜果时光加盟店是做水果加盟吗?还是做饮料加盟的?

张强燕 浏览8次 (+0)

2016-11-29 12:39:45

鲜果时光饮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鲜果时光饮品

该项目 153832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鲜果时光加盟店的宗旨是“打造具有中国品牌影响力的领导地位”,坚持100%鲜榨水果,规范生产模式,在现在这个以盈利的时代,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路,坚持不偷工减料,坚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质,始终相信只有产品品质好才是走向市场的不二法宝。

  在国内,鲜榨果汁市场领域尚处于起步阶段,鲜榨果汁几乎还都停留在饭店餐桌和家庭厨房内,近年来饭店鲜榨果汁兑水事件平平发生,事件目的就是兑水果汁大大增加商家利润,却伤害了消费者,事件的根源就是消费者看不到饭店现场制作的过程。鲜果时光加盟店倡导:健康饮食!看得见的鲜榨果汁!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青睐健康与美味并重的饮品,但是,国内饮品行业的不规范,使广大消费者对鲜榨果汁望之却步,将鲜榨果汁看做是勾兑果汁!纯正鲜榨果汁必将被消费者所接受,成为饮品市场中的宠儿。鲜果时光秉烛着鲜榨果汁之路,坚持100%鲜榨果汁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饮品。鲜果时光就将引领这一风潮。

  深圳鲜果时光加盟连锁店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鲜榨果汁、现调鲜果奶茶、台湾正宗珍珠奶茶等系列健康时尚饮品,中国特色小吃系列等新鲜现制饮食并在全国范围开拓美食饮品专卖连锁外带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鲜果时光加盟店是做水果加盟吗?还是做饮料加盟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