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曼天雨服饰加盟电话多少?加盟店有何优势?

中奖就拿钱 浏览71次 (+0)

2016-11-28 21:57:08

曼天雨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曼天雨服饰

该项目 153750 49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曼天雨服饰加盟电话你直接的问本网页的在线客服就知道了,直接的拉到网页的最底部,那里有一个QQ头像,直接的点击QQ头像就是可以咨询在线客服的了,不仅仅是电话号码可以咨询在线客服,其他的任何问题都是可以咨询的哦。

  武汉市曼天雨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品牌折扣的服饰贸易企业。旗下“曼天雨”品牌定位中低价位消费人群!经过短短数年间发展,已成为国内众多"中国大妈"的时尚衣橱! 引领时尚、质优价廉、精诚服务、曼天雨服饰已享誉全国!未来,曼天雨将秉承"让消费者买到超值实惠,让曼天雨服饰加盟商真正赚到钱,实现公司于投资者的持久双赢"全力打造中国优秀的品牌折扣全国连锁加盟航母企业!

  曼天雨服饰成长轨迹:

  2008年5月---曼天雨团队组建;

  2011年8月---武汉市曼天雨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

  2012年---与众多知名品牌服饰厂家建立长期品牌代理和托管合作关系,整合规模优势、资源优势、品牌优势、政策优势政策优势,曼天雨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丁志祥

      加盟优势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就知道了。

    (+0) 2016-11-20 20:43:42 评论
  • samcao73

      问客服吧,网页在线客服。

    (+0) 2016-11-19 13:07:2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