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白酒品牌加盟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开启创业梦想

dkzhuang 浏览20次 (+0)

2016-11-28 01:59:3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作为品质卓越的平价白酒,在制作工艺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自出现在市场上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赢得了广泛的支持与认可。泸州壹号窖白酒是致富法宝,走在哪里都赚钱不断,财富不断,您值得拥有的致富商机,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开启创业梦想。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优势: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 ---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级市代理(含地级市各区和县)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100%以上,返利全年的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作为品质一流的大众白酒,泸州壹号窖白酒值得信赖,酒水加盟代理好项目。而且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优势多多,工艺精湛,品质卓越,在业界口碑良好,市场前景广阔,从而备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历经十五代人世袭传承,选料上乘,口感至醇至顺!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全面锁定高中低各种需求渠道,畅销全国各地!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zhanglz168

      壹号窖白酒10万起投好项目,从包装到价位渠道全面满足消费需求,销量不愁,商机火爆,值得投资!想要代理品牌白酒,选择名酒壹号窖白酒,还在等什么,赶快加盟吧。致富开启您的完美人生。做享受生活的人。

    (+0) 2016-11-30 17:41:46 评论
  • 张春灵

      您还在等待好商机,那么这是不容错过的赚钱投资好项目。

    (+0) 2016-11-29 12:13:0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