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7火爆项目代理/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优势如何?

雲爱弥 浏览24次 (+0)

2016-11-28 04:35:0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2017年泸州老窖年份窖选择代理五颗星,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是泸州老窖推出的系列白酒产品,色、香、味一应俱全,让无数白酒爱好者食指大动。作为热门白酒品牌,泸州老窖老窖在市场上的人人皆知的好品牌,加盟优势好,得到大家的好评,值得拥有的好项目。致富您的人生。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加盟优势:

  1、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区域只设定一家品牌代理商,严禁串货。

  2、泸州老窖年份窖酒良好的价格保护:按公司设计的价格通路进行酒水市场销售,确保酒水经销商的利益。

  3、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强大的人员支持:公司派驻专职业务员帮助经销代理商开拓酒水市场和维护酒水市场,实行跟踪服务。

  4、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巨大的促销支持:终端营销产品,公司不定时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5、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广告品牌支持:适时进行广告品牌宣传活动,结合促销活动进行媒体宣传、扩大产品认知度。

  泸州老窖年份窖主要以中高低档白酒为主,其低档白酒批发价格为30元,卖价为60-70元。该利润根据类型而定,一般利润可以达到70%。山东酒水批发代理哪家好?泸州老窖年份窖多个系列全面出击,强力俘获不同地区白酒需求。专卖、送礼、团购等各个渠道卖脱销,泸州老窖年份窖于酒业市场销售炙手可热,市场人气持续攀升。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Tarek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沿袭传统绝技,打造出高品质的年份好酒。泸州老窖窖池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是白酒行业里受专业认可的第一窖池。

    (+0) 2016-11-30 21:47:45 评论
  • 曾经微笑很久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方式有很多,分为市级代理、县级代理、地市级代理,代理商最低进货为20万元,经销商最低进货为10万元,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商可以开专卖店,也可以在宴会直销或者在社区营销等,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在市场上的销量很好,总部大力扶持代理商,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是最赚钱的白酒代理品牌。

    (+0) 2016-11-30 01:50:47 评论
  • 随逐777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总部为加盟商提供了众多政策支持,让代理商们都可以轻松创业。

    (+0) 2016-11-28 22:57:53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