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滇峰米线加盟费用是多少钱/投资多少?

陈再榕 浏览28次 (+0)

2016-11-28 03:23:40

滇峰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滇峰米线

该项目 223058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滇峰米线凭借着其投入成本低,风险最小化,回报快,长期投资回报稳定,收益最快化的优势特色远远胜于别的创业项目,是投资加盟者一致追求的方向,滇峰米线便是其中的热门加盟对象。滇峰米线加盟费不高,但是收益好,很多加盟商看上了这一点。

  滇峰米线一线加盟:单店:39800保证金5000品牌管理费5000

  代理:90000保证金5000品牌管理费10000

  滇峰米线二线城市

  滇峰米线加盟加盟:单店29800保证金5000品牌管理费5000

  代理:80000保证金5000品牌管理费10000

  滇峰米线三线城市

  滇峰米线加盟加盟:单店19800保证金5000品牌管理费5000

  代理:代理70000保证金5000品牌管理费10000

  创业店:40㎡标准店:100㎡旗舰店300㎡

  领中华美食走向国际市场!

  滇峰米线加盟档口店:投资费用7万,日营业额;1000-3000毛利润(70%)700-1200

  人工工资150水电费50房租150日纯利;350-1750月纯利润10500-52500

  七米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发展力的餐饮管理公司之一,公司设立加盟部、运营部、企划部等8打部门,分管市场开发、区域管理等17大板块,以完善的产业化发展,标准化管理,卓越的运营管理体系带领中华美食走向国际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缙云陈剑

      滇峰米线投资小,毛收益率达70%,纯收益率更是高达35%,不仅能餐厅经营,同时还可以开展以餐厅为核心的团体订餐、外卖配送等多种销售模式。经营灵活,利润加成。

    (+0) 2016-11-30 15:30:12 评论
  • jessetyy

    现在很多人加盟喔。

    (+0) 2016-11-30 00:45:49 评论
  • 肖铉

      对于创业者来说,米线是一个畅销美食,加入米线加盟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致富选择。滇峰米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优质的放心食材,多种吃法鲜香爽口,让众口不再难调。滇峰米线品味滇峰乐享人生。

    (+0) 2016-11-28 22:39:4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滇峰米线加盟费用是多少钱/投资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