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白酒品牌加盟 壹号窖代理四季盈利双丰收

许萍 浏览31次 (+0)

2016-11-28 02:59:4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壹号窖白酒质量一流,秉承传统酿造工艺,传承国酒文化精髓,柔和纯雅,是健康美酒,是消费者非常青睐的白酒。壹号窖是市场上的新宠,现在的人们都非常的喜爱喝,味道纯正,口感好,深受人们的追捧,白酒品牌加盟,壹号窖代理四季盈利双丰收。

  壹号窖代理支持:

  1、品鉴酒支持:品鉴酒支持,经销商代理商在当地开品酒会,公司给予10%--45%的支持,公司可以安排相关专业人士协助召开。

  2、装修支持:代理商在当地开店的,装修完开业运作后可以申请报销装修费用,具体按照代理商装修的情况确定报销的费用。

  3、培训支持:开业前的指导、开业后的持续服务指导,由公司特邀著名白酒咨询专家进行集中培训;给予市场开拓方案、品鉴会运用方案及专业知识培训;

  4、独自代理:只要签约,就拥有区域独自代理权,公司帮助发展下级代理商,代理商可坐享其成,真正无忧挣钱;

  5、广告支持: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央视和地方卫视广告。高铁、地铁、及高端杂志、地方报纸媒体等。当地的宣传推广费用按照公司和代理商1:1投入。

  6、推广支持:统一宣传资料、促销品、促销手段灵活多变,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7、升级支持:随进货额,代理商有优先权。

  8、物流支持:100%调换,货物流费用由企业承担运费。

  9、主题及促销活动支持

  10、年度返利支持

  壹号窖白酒代理,总投资在10-20万之间。白酒在中国老百姓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需求旺盛。壹号窖白酒是行业内的实力品牌,口味上乘,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市场火热,加盟盈利无限,致富轻松。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120453779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方式有很多,分为市级代理、县级代理、地市级代理,代理商最低进货为20万元,经销商最低进货为10万元,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商可以开专卖店,也可以在宴会直销或者在社区营销等,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在市场上的销量很好,总部大力扶持代理商,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是最赚钱的白酒代理品牌。

    (+0) 2016-11-30 01:26:31 评论
  • 付祥仁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沿袭传统绝技,打造出高品质的年份好酒。泸州老窖窖池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是白酒行业里受专业认可的第一窖池。

    (+0) 2016-11-28 21:47:39 评论
  • 华为个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总部为加盟商提供了众多政策支持,让代理商们都可以轻松创业。

    (+0) 2016-11-28 21:41: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白酒品牌加盟 壹号窖代理四季盈利双丰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