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优势有那些/优势明显吗?

无言得空白 浏览22次 (+0)

2016-11-28 14:26:21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51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永盛烧坊年份窖,商家不用担心自己没有足够的经验,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总部有着全面的培训支持,能为商家提供多方面的培训,经营更加省心。投资压力小,也赚钱,永盛烧坊年份窖是行业中的实力品牌,有着良好的品牌效应,深受爱酒人士的追捧,不论是招待客人,还是馈赠他人,都是好选择。不失为2016年投资加盟的好项目。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优势:

  门槛低:0代理费,免保证金,直接进货销售,厂家超低价供货,利润更高。

  免装修:代理商在当地开店,装修完成后费用可按照比例报销。

  宣传好:统一广告物料,促销广告补贴。

  折扣高:总部超低折扣可达30%,无限利润赚翻天。

  返点多:年度超高返利,助力开发代理商,更送下级进货返点。

  扶持大:市场保护与跟进,超过运营培训补贴,保障加盟运营,2016年末百万豪礼。

  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免收加盟费,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免保证金。白酒低价的同时保证正品品质。泸州老窖成为中国领先的有机浓香型白酒。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所采用的主料都是当地种植的淀粉含量高、蛋白质和单宁含量适中、脂肪含量低玻璃质少的糯红高粱。泸州老窖永盛烧坊年份窖以众多独特优势在中国酒水业独树一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张芬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总部为加盟商提供了众多政策支持,让代理商们都可以轻松创业。

    (+0) 2016-11-30 00:16:59 评论
  • 周帅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方式有很多,分为市级代理、县级代理、地市级代理,代理商最低进货为20万元,经销商最低进货为10万元,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商可以开专卖店,也可以在宴会直销或者在社区营销等,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在市场上的销量很好,总部大力扶持代理商,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是最赚钱的白酒代理品牌。

    (+0) 2016-11-29 07:05:0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