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2017代理白酒品牌哪家好?壹号窖代理可靠吗?

风之子bj 浏览23次 (+0)

2016-11-28 01:07:2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壹号窖代理是非常可靠的品牌,酒水的市场非常大,壹号窖代理是非常赚钱的好项目,现在不管是干什么都少不了白酒,现在的大家都选择壹号窖,壹号窖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白酒,一直在市场上的名气好的不得了,壹号窖值得信赖,值得投资的好品牌,让您的人生从此开启新起点。

  壹号窖代理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壹号窖白酒加盟者需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并具备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 。

  3、应具备壹号窖白酒经营场所,如:仓库,门市部、经销点或办公室。

  4、理解并认同壹号窖白酒公司的品牌文化,经营管理模式、企业发展理念。

  5、壹号窖代理者需具备一定的购货资金和适当的流动资金。

  白酒一直是市场上酒类产品消费的主流,泸州老窖壹号窖白酒传承经典工艺,并结合现代技术进行了新的改良,打造了品质卓越的浓香型白酒品牌,具有众多同类产品不具备的优势,因此市场需求更为广阔,加盟前景无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yok

      壹号窖白酒10万起投好项目,从包装到价位渠道全面满足消费需求,销量不愁,商机火爆,值得投资!想要代理品牌白酒,选择名酒壹号窖白酒,还在等什么,赶快加盟吧。致富开启您的完美人生。做享受生活的人。

    (+0) 2016-11-29 07:53:11 评论
  • 华胜天成

      您还在等待好商机,那么这是不容错过的赚钱投资好项目。

    (+0) 2016-11-28 20:55:46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2017代理白酒品牌哪家好?壹号窖代理可靠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