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品牌白酒加盟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市场热销

crow 浏览21次 (+0)

2016-11-28 13:03:2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年份窖是非常有名气的白酒,在市场上非常非常的受欢迎,得到大家的追捧,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支持代理,泸州老窖是我国知名白酒品牌,它引领了我国酒桌文化,是我国白酒行业的翘楚品牌。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带你走向人生新高度。在如今市场上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市场热销。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条件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100%以上,返利全年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泸州老窖年份窖拥有强势的品牌实力,是中国人喜爱的白酒品牌之一,与泸州老窖年份窖携手创业,不用费心开拓经营渠道,轻轻松松收获利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王金平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适用于不同的场合, 比如喜宴、寿宴、乔迁之喜、升官、状元酒等,泸州老酒年份窖酒可以根据宴会类型采取私人订制的模式,每一瓶酒的包装精美,泸州老窖价格实惠,因此也受到不少老百姓的青睐,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成为餐桌上最常见的一款酒。

    (+0) 2016-11-30 22:46:23 评论
  • 张玉江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在市场上投放了3亿广告,品牌的知名度非常高,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利润可达70%,是代理商们不可错过的白酒代理好品牌,泸州老窖年份窖酒是赚钱好项目。

    (+0) 2016-11-30 18:47:12 评论
  • 4口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纯正的口感受到无数消费者的喜爱,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成为最赚钱的白酒代理项目。

    (+0) 2016-11-29 19:51:3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